close

為何我叫豆菜麵vs味增湯呢?

當我要建立此部落格時想破頭要取什麼

想來想去因為我想寫美食,但是我又不是饕客

只是單純的想介紹在地的好滋味,有別於電視上人家介紹的

所以我就從我小時候常吃的東西把它命名成我的部落格標語

豆菜麵就是黃麵+豆菜然後淋上蒜頭醬油辣椒配上淡淡的味增湯

平民美食,但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,南部人的早餐不是湯,麵,肉燥飯,就是饅頭

西式早餐對我來說是長大後的食物,這種有紀念性的東西我想讓大家知道

希望來我的部落格的人

透過我更了解六甲到底在哪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58208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